全港學生科技大賽 賽道情報
科學魔法車及編程智能車之賽道情報
賽道整塊板尺寸: 約98x98cm
黑線物料: 約2cm闊之黑色電線膠布
比賽當天會採用 Red Blue Green綠 線其中之一條作最終賽道
參賽者須考慮參賽車之電量, 電量過低車速太慢, 電量過高車速太快有機會跑出黑線 !
參加智能車或魔法車比賽的參賽者請注意:
參賽車除了有電源開關掣外,亦可能配備其他起動裝置(感應器、車上按鈕/開關掣、車外任何遙控器等等)。
故此每場比賽的開賽程序如下:
(1) 參賽者可先開啟車的電源或設定
(2) 參賽者把車放於黑線賽道起點,而車的最前輪要完全放在起點板前端的黃色區內。
(3) 當參賽者聽到起步Horn聲時,才可讓車放行起步。 任何偷步者之該場成績會被作廢。
(4) 當車起步後而車的最前輪已離開起點板的黃色區後,參賽者不可再觸碰賽車。
(5) 使用遙控器的參賽者當車子起步後,應把遙控器放在起點板上讓裁判可清楚看到,等待該埸比賽完結後才可把遙控器取回。
賽道只供參考, 正式比賽時之真正賽道可能有別, 本主辦機構恕不另行通知!!
主辦機構: 理腦思科儀教具社 KELAB CREATIVE SCIENCE Copy Right